close

註冊輸入邀請碼:208727即可馬上獲得200點 , 5000點=新台幣150元

1.透過網路安裝

2.手機 GOOGLE PLAY內搜尋TapCash - 搖錢樹


每天登入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,完成任務拿點數,輕鬆兌換點數卡。讓您一分錢不花,就能玩轉最夯的遊戲。還有更多禮物卡,現金劵,遊戲虛寶等好康持續推出喔!免費,免費,還是免費,任你拿到手軟喔!
最熱禮物卡:Mycard,Gash,亞馬遜禮物卡,還將有更多禮物卡和遊戲虛寶免費拿!

您一定要下載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的三大理由:
1.玩遊戲,不想花錢又能厲害?來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完成任務,免費拿點卡。
2.好友看到免費點眼紅?邀請來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一併完成任務,一併拿點卡,一併拿邀請的額外獎勵喔。
3.不出門就能有錢賺?來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完成任務,讓您在家躺著也能賺到錢
下載安裝APP → 登入《TapCash - 搖錢樹》 → 完成任務獲取點數。免費兌換禮物卡超簡單的!

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pCashTw

 

註冊輸入邀請碼:208727即可馬上獲得200點 , 5000點=新台幣15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co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